2014/01/22

朵琳.芙秋2014年天使訊息整理



(以下為訊息重點整理,非逐字稿)

朵琳解讀.得心翻譯

別害怕,2014看起來比2013好太多了。2013是我們所稱的業力平衡的一年,對很多人來說很艱困,有許多損失、有許多挑戰的一年。這是要讓我們面對內在恐懼,經歷到事情的另一面,為生活中的事情完全負起責任。在2013我們看到許多靛藍世代,他們是有強烈意志力、高敏感度的天生領導者,他們完全相信他們接收到的。這些靛藍小孩成為為世界揭發弊端的人,讓醜聞、腐敗現前,這股趨勢在2014年持續著。在2014行動主義(activism)會延續。也就是說人們會更察覺到在社群裡、世界中正在發生的問題,而非被動的忽略,期待事情過去。有越來越多說出真相的人、靛藍世代會插手領導事務。這是他們群體的以及個人的生命目的。


2014年的主題:簡單Simplicity,簡化Simplify
天使說,2014年是擺脫任何對你來說不是優先之事的時候。放下分心的事物、放下不重要的事物。如果你在外在追逐快樂,這在2014年會停止。因為我們都發現快樂無法購買、你無法追逐快樂、你無法在外面創造或強迫快樂發生,因為那已經在你內在,神為你創造了歡樂,歡樂早已在你內在。所以當你放下外在的注意力,你實際上變得更加快樂。
放下許多無謂時間的浪費,也就是分散你注意力的事物,全然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上。可能是家庭,可能是你的靈性、健康,你的首要之務可能包括像是某些計畫,例如學習或寫作,或是磨練你的療癒練習。2014年你手邊真的有更多的時間,還有心智平靜的空間,好讓你從事你的優先事項。當你專注在你的優先事項上,你感覺更快樂。


改變心智頭腦:
這是排毒的一年,這是這一年簡單計畫的一部分。現在你可能從捐出房間、生活中的東西開始,當你清理了實際的雜物,能量的清理會緊接在後。認真深刻的做一整段生命回顧,仔細的審視所有人際關係,不管是友情、工作、家庭、愛情甚至是和寵物,看看在能量上是否真的適合。在任何方面都不允許雜亂。整頓、捐贈、賣掉某些東西,那些無法讓你簡單生活的東西。對很多人來說這表示不用過度努力工作,為某些事物賺很多錢對你來說真的不重要。想著你自己乘上熱氣球,你越來越高。從熱氣球中丟出一些沈重、壓低你的東西。第一個你想到在生活中沈重的、不再需要的,相信它,那是你的高我對你說話。祈請大天使麥可來切斷那連結。


就全球來說:
有許多事情從2013延續下來,衝突、腐敗,萬能的金錢和金融在大部分情況下是支配者。但最大的差別是,我們可以看穿這些。幾十年來我們相信標語、輿論專家所說的,現在我們可以看穿。在2014,「簡單」一部分是指「看見真相,開啟你的靛藍力量。」如果感覺起來某件事像是不老實的謊言,相信那個感覺。更多人大聲說出來,這是行動主義的延續。


關於全球能量和天氣:
超級風暴會持續,這和地球工程有關(Geoenginnering),這是一種人為製造、改變天氣的科學。但好在這些極端氣候不是上天安排的,這是人為的,所以這是可以改變的。地球工程的確在影響我們。
經濟會改善,對於那些把自己優先考量放在第一位,並付出努力的人,就像所有成功的人做的那樣,增加自信、去冒險是很重要的,克服恐懼,將優先考量付諸行動。藉著實際去實踐夢想,真的付出行動,你能幫助身邊的每個人。


每月訊息
一月:力量
1.你比你所知的更有力量。所有你經歷過的困難,就像這句話所說的:「殺不死你的讓你更強壯」。與其認為自己是個可憐小孩或對事情生氣,知道你已成長了。問自己你學到什麼?2013年經歷過的痛苦中,它所帶來的祝福是什麼?這張牌要求你汲取你的力量。
2.強健體魄,這也是張排毒的牌。上健身房、用某些方式讓身體更健壯、透過冥想讓你的心智頭腦更堅強。不用正式的冥想,只需要安靜獨處的時間。不管你有多少小孩、有多忙,你都能撥出時間,即使只有五分鐘。即使只是到洗手間關上門五分鐘,思考、深呼吸,和神、你的高我說話,那你就會得到一切你想要的答案。

二月:解決之道
成功到來,但再次的,這是由內在驅使的。對自己有耐性、汲取力量。這是關於你的一年,放下讓你分心的事物,保持清楚專注,為自己的生命、成功、快樂負起責任

三月:麥可六
內在的光。你會發現情況變好了,發現機會來了。每件事都在運作,每件事都相連在一起。直到三月前都別氣餒,堅持下去。

四月:新的開始(命運之輪)
這是快速運作的月份。2014在中國是馬年,是關於領導力的一年,意想不到的正向領導者出現。如同中國的馬年,這張牌也表示動起來、事情加速、快速的運作。

五月:最高女祭司
你的靈性能力、靈視力、直覺更為增加。相信直覺、相信來到你面前的訊息。當你這樣做時,你就是最高祭司、最高女祭司。你感覺到靈性和力量早已在你內在,但你停止懷疑。對於那些被指引去成為靈性老師和療癒者的人,你將會感覺到你準備好了。人們會要求你發表演說,你會有出書的機會、教學的機會,這些門都會為你打開。

六月:亞列爾八
你對於到來的機會很驕傲,事情開始運作得很快,你得到工作機會,你的夢想開始成真。這個月你要工作,六月通常是假期,但這次不是。事實上你會很開心有這些要做的事,對於你要做的事你會感到很光榮。在六月,這張牌顯示要更加努力和投入時間,這些是成功的基礎。成功很簡單,去做就對了。

七月:觀點(Perspective
為自己的「怪」感到驕傲,不要試著去融入、去變得正常。允許自己真正的個性出現,真實一點。這也是成功的關鍵,因為只有一個你,如果你試著變成別人,這削弱了你的力量和吸引力。停止擔心別人的想法、停止去擔心別人會不會批評你、嘲笑你,當你允許自己全然的做自己,這將你的成功帶到更高的境界。

八月:太陽
生命是美好的。這是關於正向思考的力量、啟發成功。從一到八月的牌來看,這是點石成金的一年。

九月:拉斐爾七
該是做決定的時候。放下和釋放某些事。你的療癒事業、寫作事業、教學事業、藝術事業,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,可以提高到更高的層次。也就是說你可以辭掉你的全職工作,放下那些令你分心的事物。

十月:新的開始
天使說,生命就是願意釋放、放下。開始過新生活,尋找你的生命目的,原諒一切、慈悲的回顧過去。

十一月:加百列七
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。這張牌有時被認為可能有個測試出現,有人可能對你的決定有意見,可能有人不認同你。這張牌說,關於你的生命目標,你在正確的路上。
堅持你的信念、堅持你的道路。牌上的天使飛越過一切衝突,這也表示放下戲劇化的事件。

十二月:加百列四
這是慶祝的時刻,辛勤工作後豐盛的獎賞。放下繁重的負擔,別擔心。這張牌表示你也將會像牌上所畫的情侶那樣跳起舞,實際上,你將會帶著歡樂跳舞慶祝。


總結今年的冥想
天使提醒我們:「生命是關於付出和接受。」辛勤的工作是不夠的,我們也必須接受,接受我們辛勤工作而來的獎賞,祈禱而來的支援也是必要的。生命是關於付出與接受,付出與接受是同樣重要、健康的、必要的,就像吸氣和吐氣是一樣重要的。
這個冥想是關於願意同等的付出與接受。
深呼吸幾次。每次吐氣時放下對於未來的恐懼、放下過去發生過的痛苦會再度發生在未來的想法、任何形式的恐懼、放下交託給神。祈請你的天使或神,請幫助我們有自信,讓我們知道我們是足以勝任的、已經準備好站出來,做該做的事。
問天使:「在我生活中,你希望看到什麼改變?」
你第一個看見什麼?想到什麼?感覺到什麼?
請上天協助放下,但保留在其中所學到的課題以及在其中的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