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

朵琳.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/3/3-9




朵琳:這週是很有紀念性的一週(因為有朵琳新書Assertiveness For Earth Angels線上課程的首播),我們要和大天使麥可合作。他是勇氣、自信、力量的天使,幫助我們向著自己的目標,處在自己的力量中,他沒有任何一點懦弱之處。他為我們示範展現力量的同時也能維持和平。對了,這是我朋友,我們養的鳥Madison。我們以電影Splash中的美人魚為她命名。她很可能會在我們的解讀中講話,她是隻健談的鳥。是嗎,Madison?你想說什麼嗎?

Madison^&*#$%^@#

朵琳:她嘰哩咕嚕的。在我們解讀時,如果她大聲講話,不用太驚訝。那是在強調重點。(轉頭對Madison說)但嘰哩咕嚕沒有用,我們聽不懂你說的話。如同我們每週做的,我先洗牌,祈禱。今天我強烈的感受到聖母瑪利亞,她真的協助我們去保護地球,平衡不穩定的狀況,當然大天使麥可也是如此。如同過去每週,我完全相信出現的牌會告訴我們應該知道的。


3/3-4:正向想法創造正向結果

這是給我們所有人的指引,同時也是訊息。這是個非常清楚的訊息。正向想法創造正向結果。這是在提醒你,你真的有強大的力量。當申明肯定你想要的,而非你害怕的,你就是在扭轉你自己的生命,還有整個世界的走向。在細微的層次裡,小心說出你一文不值、你很寂寞之類的話。你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,但你也要認知到自己的話語。尤其是從「我是」開頭的句子(I am),那是肯定句,宇宙會據此回應。有股強大的能量正在開啟,這可能是因為新月,還有其它很多種的能量之故。這是一個你要好好注意自己想法的時刻。小心你的思想,因為你要確定你只顯化你渴望的,而非恐懼。我們來為正向思想來打勾勾!記得祈請上天的幫助,協助你保持正向。尤其是大天使約菲爾,他的名字的意思是「神的美好」,這位天使協助你美化你的想法。


3/5-6:運用想像力,就能得到答案

這再次提醒我們,你負責、你指揮你的世界。很多時候我們會問神的意志是什麼,在這個情況中,神的意志就是你的高我的意志。高我的意志總是出於愛與平靜。這張卡片提醒你觀想、看見你想要的答案。也就是說,保持正向,負起責任,去連結最高意志。


3/7-9:運用時間做決定

第三張牌和前面一致。確定你想要的,你可以祈禱幫助來讓你知道什麼對你、對你愛的人、對地球最有益處。所以現在一起用一些時間來祈禱:親愛的神,親愛的高我,聖靈,一直與我們同在的聖母,大天使麥可,現在我們召喚你們。請幫助我們以愛取代所有恐懼,請以平靜取代一切擔憂,請協助我們保持信心,讓我們看見這條路上的下一步是什麼,讓我們看見什麼是我們在愛中真實的渴望。給我們勇氣在神的意志裡向前進,好為我自己、我愛的人、因我的作為而受影響的人帶來最高益處。一切如是。
這是內在世界威力強大的一週,外在沒有太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,除了那些因為你的想法而反射出的事件。本週每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,記得看看「因與果」,記得好好請求高我和上天的指引,看看你是如何吸引和創造。這不是在責備你,但要將力量和控制權拿回來,別認為自己是無助的被害者。你真的有選擇,你也有掌控權。所以要記住,本週我們要正向思考。如果有人和你一起看這個影片,你可以和他合作,告訴他:如果我說出了負面的話,請告訴我,好讓我轉換用詞。
每次你說出負面的話,你可以這樣做:取消、清除、刪掉(cancel, clear, delete)。這樣那些負面的話語就會被清除掉。然後你可以在更高的層次裡再說一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