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

大海,大海

夏威夷拉奈島


海洋就像我們人類的潛意識一樣,要好好照顧它。

船開離拉奈島要回茂宜島時,我聽到這句話。

關於這句話,我曾有過一個類似的經驗。2012年第一次接觸合一靜心這種能量,當晚回家後,發現有些東西開始在心裡發酵,慢慢的翻攪起來。那些全是比較、嫉妒、羨慕、怨天尤人、自艾自憐的情緒。我沒有想到合一靜心是如此強大,也沒想到它是這樣幫我淨化。我感覺體內的海浪在翻騰,是一波又一波的滔天巨浪,讓我覺得幾乎要滅頂了。內在的強風刮到極限後,自然而然的就哭了。淚一流光,突然雨過天青,一切平靜下來。一秒前還是強風巨浪,怎麼宣泄後一切就這麼平靜?

哭完後,我只想吃冰淇淋。買了一支巧克力甜筒,一邊靜靜的吃,一邊回想那些內心的波動。有個意象慢慢浮現出來:許多船隻殘骸散落在海灘上,因著那些大浪有了再度重回陽光下的機會,有了被我好好觀察看清楚的機會。陣陣海風吹來,好像神的手,輕柔吹拂著那些船隻殘骸,也摸摸我的頭,好像在跟我說:「一切都沒事了。」

默默明白了,自己不能隨便把無形的情緒垃圾壓進潛意識裡,當然也更不能用各種方式汙染海洋。對海洋所做的,終究會回到我——自己的潛意識身上。

前往夏威夷的前幾天,一直不停看到、想到三叉戟。一直到了拉奈島的海域,那裡強烈天然的氛圍,讓我感覺到海神好像在說:

照顧好海洋,也是在照顧這龐大的意識資料庫;清理自己的潛意識,也就是在清理大海。外在行動和內在淨化同樣重要。

請不要吃海鮮、殺害水中的生命。海洋生物為這個地球帶來高頻率,光是他們的存在就能讓地球穩定進化。

請維護海洋,為海洋生物和生態投入時間與努力。最重要的是,用純淨的意圖維護海洋——告訴宇宙你希望這裡的海洋、水生態體系越來越好,宇宙就會告訴你該怎麼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茂宜島海豚

在茂宜島買的行程是浮潛和看海豚。海豚不是天天有,船長說像我們去的前一天就沒看到,我們非常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多小海豚在我們旁邊游走!
請為這些可愛生物維持美好的生存環境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