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06

朵琳.芙秋2015年天使訊息(上)


朵琳的2015年訊息終於出來了。但是這次的影片有49分鐘,會盡快全部翻譯出來。還請耐心稍候。



翻譯.得心

我是朵琳。2015快樂!這是年度天使訊息解讀。今年我要用這副牌卡,我祈禱該用哪副牌,我得到的答案非常大聲且清楚,就是《守護天使指引卡》。這是一副我常會建議剛開始使用天使牌的人的牌卡,而且很明顯的,雖然我不是初學者,我仍然不停選擇使用這副牌。其中一個原因是,不需要打開說明手冊,就可以從牌面上得到完整的訊息,不需要看說明手冊,只要看著牌面,聆聽你的神與天使。

像往常一樣,我對這些牌卡祈禱。祈請上主給予我們所有人2015年指引、教導和祝福。我會抽12張牌來談談。抽牌之前,我想給你們一些天使已經給我的關於這新的一年訊息。他們希望我提醒你們,要是你和我一樣是個閱讀史書、看歷史劇、閱讀聖經或其他歷史書,遠至巴比倫時期、埃及時代的歷史迷(history buffs),你會知道在地球上,這個三次元的星球上,有些事情正在發生。地球在改變,人們的小我發作,令人作嘔難受的事情出現。當然這是小我的評斷說這些事情令人作嘔。但由於網路,我們可以立即知道世界上發生什麼事,這看起來像是更多事件產生。但我想跟你保證,這些發生在三次元的事,我們有很多人可能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記得天堂是一個充滿愛與慈悲,可以以心靈溝通,最重要的是充滿和平的地方。沒有競爭,沒有報仇,沒有那種「這是我的,給我」的話語,或任何暴力形式。在靈魂的層次,我們試著在這三維度、二元對立的地球上重新建立天堂。這在我的書《人間天使的決斷力》(Assertiveness for Earth Angels)中有提到。但我想提醒你這件事,因為在一年的開始及結束時,完美主義會作祟。我們會說,如果這是一個美好的一年,那世界上絕不會有任何壞事發生。當然,某個地方發生悲劇,而且沒有減緩。我們小我的部分就會說:「你看,就跟你說了吧,這一年完蛋了。」我們要當心這個聲音。


你是和平、平靜之師

這是我所說的,小我奠基於完美主義上。認為這一年不會發生任何大事是一種不切實際的想法,這是生命循環的一部分。該發生的就會發生,不幸的是,可怕的災難會發生。這世界上有些人以我們無法理解的方式反應,非常非常難過沮喪。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走自己的路,為這些情況祈禱,或你會被指引去協助別人,像是樂捐助人,或投入某些行動。這是好事。但是你在這裡主要是成為平靜的老師。你能教導別人保持平靜和平的最好的方式,就是自己保持平靜。意思是別讓自己被那些新聞劇情拉走、轉移注意力。新聞是一種非常陽性的能量,或說是陽性的小我面向,因為他們一直在報導競爭、復仇、暴力的新聞。那些高度敏感的人需要更多的陰能量,更多的神聖陰性能量,也就是合作、滋養和平靜。所以你越作幫助你保持平靜的事,你知道那些事是什麼,你總是會得到指引:吃得健康,充足的睡眠,遠離負面的人和情況,投入正向的環境,走向戶外和大自然,和平靜充滿愛的人在一起,可能是靈性課程。我很喜歡瑜伽中心。有很多神殿、現代化的廟宇可以去。聆聽柔和的音樂,浸盈在藝術、工藝和創意之中。使用精油、水晶,當然還有祈禱和冥想。這些你投入的活動幫助你作為平靜之師的道途和生命目的,幫助你發光,幫助你成為神的映照,也就是美麗的光與愛。


2015主題:採取行動

2015年,天使告訴我這一年的主題是採取行動。他們告訴我這一年,你的直覺更強,更敞開。你獲得成千上萬的點子,這些點子下載給你,是對你祈禱的回應。你可能祈禱:要如何以靈魂、心的方式從事更有意義的職業生涯,如何貢獻這個社會?你可能祈禱財務上的安全感,或更健康。那些點子是對你祈禱的回應,是重複出現的念頭、想法或感覺。它們一再出現,要你採取某些行動。也可能是以徵兆、跡象的方式出現。像是你一再的被告知看某本書,上某堂課,或某個字詞會一再出現。這就像是一點一點的麵包屑在小路上引導你走向你祈禱的答案。現今地球上每個享受平靜、安全感、滿足、成功的人,他們都採取了行動步驟。而你也是一樣。我向你保證,所有這些採取行動的人也曾和小我搏鬥過。你的生命目標越遠大,你小我的聲音就越大;你的目標越宏大,你的恐懼就越強。我們不能讓這些恐懼阻撓我們。這是對於衷心珍視的事物採取行動的一年。

寫下那些你得到的想法。別說服自己不去做,別對自己說:「每個人都有這個點子,會有某個人去做。」不是這樣。如果你有個神聖點子,那是你被分派到的神聖任務,親愛的。特別是那些一而再,再而三出現的點子。一天只要花五到十分鐘採取行動,就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,不需要許多時間。別聽從小我說你必須等到完美的時機,等你平靜,等你有足夠的錢,等你覺得有動力時,因為那一天永遠不會來。你現在就有足夠的時間去做內心深處你知道該去做的事。這是我想傳達給你的秘密。因為這是根據你的點子行動的一年。點子可以是種感覺,不一定是想法,也可能是夢境。也可能是,你曾想過某個人該去做某件事,那也是你的任務的一部分,因為你就是那個人。


無限、豐盛、繁榮的「 8 」

我問天使今年的其他部分,他們告訴我,因為2015年是天使數字裡的8201588是代表無限的神聖數字。在古希臘時代,畢得哥拉思是一位數字學老師,他是第一個指出這個宇宙是以精準的數學為基礎的人。一切看起來是隨機發生,但他說每件事都在完美的神聖秩序下發生。一切宇宙中的能量,他稱之為天體音樂(music of sphere)、你清醒過來時聽到的聲音、上天的聲音,都以音符和數字象徵。他說音符和數字是宇宙性的語言。他曾有一些學生冥思數字88和莫比烏司帶(mobius twist)很相近。莫比烏司帶是一個神聖象徵,它代表無始無終,也就是無限。8是繁榮的數字,是無限的豐盛。若你想要實現任何事,就冥想數字8。你可以把這個符號放在四周,你可以配戴數字8在身上,你可以畫出來。不管你做什麼,8是一個古代的秘密,打開通往豐盛的道路,而這一年就是數字8。你已創造機會。

然而天使要我傳達給你們的是,這個豐盛不是像我們坐在家中,就有黃金從煙囪裡掉下來,像是聖誕老人到來一樣。不是這樣。你必須採取行動。有很多人跟我抱怨他們的祈禱沒有被回應,他們很肯定自己是被神所忽略的特別的那一位。而這當然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們是一體的,我們和神是一體的。神不可能排擠任何人。我們和神是合一的,神的意志與你與我與每個人同在。我知道這世界上有人貧困挨餓,但我們是要來以我們的行動幫助他們的。我們的行動可以幫助那些需要的人。所以這些行動步驟需要你清理你的心智。

現在一起來做個深呼吸,召喚神和天使為你排除任何毒素,任何在2014年發生的負面的事。緊抓過去的回憶不放,只會讓那些事一再發生,你不會想要這樣的。過去會發生的事不代表未來也會發生。深呼吸,想一下那些你想釋放的能量。吐氣,我們請大天使麥可以他的寶劍斬斷所有不健康的能量索,任何無法放手、寬恕的能量索,任何不再對我們有益的信念,全部放下吧。持續呼吸。你還想放下什麼?吸氣,吐氣時讓它們離去。持續練習,需要幾次就做幾次。當那些糟糕的念頭一再出現時,祈請神和大天使麥可幫助你釋放那些痛苦的思想和感受,只留下從那些遭遇中你所學習到的部分與愛。因為每個遭遇之中都有課題需要學習,特別是負面的情境,好讓我們不再重蹈覆轍。一旦我們學會了,我們永遠不必再經驗重複的課題。耶!

(插播一首聽著聽著就會感覺到無限的Kundalini Yoga音樂)




清楚的思路和心智

所以採取行動,留意你的點子,保持心智清晰。很久以前,我的頭腦沒有很清楚,因為我很怕自己的主意。我一直有個持續的想法是我該成為靈性老師並出書。那些想法讓我害怕,因為我不認為我有能力或資格。對我來說,所有的好書都已經有了,我怎麼有可能對此有所貢獻?然而,一次又一次,這些想法出現,徵兆跡象和感覺一直出現。整個宇宙纏住我,要我去寫書。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我只好讓自己混亂一點,才不會一直聽到這些指引。所以我每晚喝酒助眠,一早醒來伴隨著頭痛宿醉,然後喝最強效的咖啡保持清醒。不停的喝咖啡讓我整個人變成這樣。(抖)小我的聲音一直說我必須保持快速,才能趕上其他人,才有競爭力。這讓我精疲力竭,影響我整個身體。這不會讓人容光煥發,也不會對平靜有所助益。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祈請上天幫助,說親愛的神。而且我和大天使拉斐爾合作,他的名字的意思是神的療癒。在某些宗教他是聖人拉斐爾,他也是療癒身體和情緒的天使。祈請他是很美好的。如果你被任何強迫性的行為、上癮症纏上,使你無法向前,或降低你的自尊。因為當你在做某些你明知道不適當的行為,或你不去做某些你明知道是對的事情時,你就失去了某種程度的自尊,因為你不尊重你的行為。

你必須藉著採取行動來表示尊重你自己,即使你不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,不覺得你有動力。因此我祈請神和大天使拉斐爾,說:「我必須停止這一切。」神聖指引不斷告訴我我必須停止。我也這麼做了,那時間久遠到我甚至算不出有幾年前了。我想讓你們知道,我學到的是,我不需要把咖啡因當做我的精力來源。我的精力來源就跟你們的一樣,是神永恆、無限的能量,那就在我們的內在,完全免費!你再也不必投入許多花費在咖啡上。你也不會因為咖啡因、糖、或其他任何人造精力來源,而有高低起伏的能量崩潰。我發現我可以僅僅藉著吸氣保持非常高頻的能量,或說那是Prana,也就是宇宙性的「氣」、神的能量。這股能量無所不在,它是無限的。由於我去除了咖啡因,我不需每晚喝酒,所以我戒掉了酒精和咖啡因,我的能量從此穩定下來。若我需要較多的精力能量,我會去做瑜伽或運動,去接近大自然,和我的寵物玩。所以對你來說也是如此,我們是一樣的。

排毒是你能給自己和你所愛的人最好的禮物。當你活得更快樂,和你一起生活的人也會更快樂,因為開心的能量有吸引力。我們都想要和快樂、溫暖、平靜的人相處,而你想要自己就是那個樣子。透過吸引力法則,你快樂、平靜、溫暖,然後就可以吸引美好的、帶有相同能量的人靠近你。這是你可以結交到這類像你一樣平靜、溫馨、充滿愛的人的一年。機運喜歡接近開心的人,僱主喜歡僱用快樂的人,不管你相信與否,我知道你過去有些例外,我可以聽到你說的可怕過去。但是,你藉著自己快樂起來,來吸引快樂。把快樂列為你新年的首要之務,或是唯一要事。持續祈禱,我們現在一起做:「親愛的神,為了變得快樂或更為快樂,你想要看到我改變什麼?」注意你的第一個想法和感覺,這些訊息會持續出現。聆聽訊息,而且最重要的是採取行動。若採取行動對你來說很難,也祈禱這方面的幫助!可以說:請給我時間去採取行動,請給我動力去行動,請給我金錢去行動。不管你的小我給你什麼藉口讓你不去行動,祈請協助,他們每件事都會幫助你。記住當你採取行動,你就是在幫助我們所有人。你可能有某個生命目的是要拯救世界,幫助大家,幫助動物、環境、孩童或女人男人,不管那是什麼。我們需要你去執行你的生命目標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