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

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上)

朵琳以一張《天使之母—聖母瑪麗亞神諭卡》揭開2017,年中12月則使用《大天使麥可神諭卡》,年尾則有《來自耶穌的慈愛話語卡》。此次解讀中,天使夫人朵琳說出她心中的實話,不粉飾事實,直接把她所收到的訊息傳達出來。天使課程中,朵琳常常教大家一種叫做“BLAH”的技巧( Be loving and helpful) ,也就是在解讀時誠實的說出充滿愛與助人的訊息,她在這次解讀中也會把握這個技巧,完整說出所有她接受到的訊息。(以下為重點整理,非逐字稿翻譯,以朵琳第一人稱敘述)



【2017主題】
《天使之母—聖母瑪麗亞神諭卡》
真相

Photo Credit: https://goo.gl/cKPBFs
購買:https://goo.gl/nbGMHm

過去一年在觀看媒體時,可能一個故事會有兩三個版本。在選舉方面,不同的報紙、電視台、廣播台會有不同的角度,大家總有疑問:「什麼才是真相?」因為在候選人之間有許多謾罵和指責,你無法了解真相。這張牌在說的事實是,神是無所不在的,也在你我之中,在每個人之中。

運用你內建的真相探測器,當你懷疑那是否是事實時,走入內在,深呼吸。身體是最準確的占卜工具,會告訴你那件事是否為真,你會感覺到是否一拍即合,或是感覺到天使疙瘩、雞皮疙瘩,或是感覺到緊繃的部位。

我一直看到美國坦克行走在泥地上,還有戒嚴的訊息,會有很多對於種族主義、環境政策的憤怒。抽了好幾次牌都和「相反的目標」(opposing goals)有關,以兩種不同的方式試著達到共識滿足人們的想望,無論是平安還是愛。有個曾看過的電影畫面一直冒出,學生們掀起了可怕的暴動,但同時也值得讚賞,因為人們站出來了。


和平行動與解決之道

如果有任何事讓你沮喪,以和平的方式發聲,以愛為基礎的方式教育他人。這樣的方式包括聯合抵制,若有公司讓你不信任,就別把錢給他,或是簽署請願書。媒體上常會有令人注目的問題,然後你就會覺得,對,這就是問題所在!但那沒有提出解決之道。這一年要以解決之道為導向。如何找到解決之道?作研究、和信任的人討論,祈禱是獲得神聖解決之道最好的方式。


華人傳統生肖的角度:猴年與雞年

2016年是猴年,去年的表現難道不像猴子在馬戲團裡的樣子嗎?去年真是太瘋狂了。接下來是雞年,這代表陽性的領導人、像公雞般的領導人挺起胸膛自吹自擂、說大話。還有國與國間的威脅,彼此爭辯誰是老大,世上有許多渴望權力的統治者玩弄危險伎倆好贏過別人。祈禱是你最有力量的行動,而且不是為擔憂之事祈禱,而是為力量祈禱。神才是真正的統治者,不只是這個世界,還有一切事物,因為神是造物者,所以此刻神之愛是我們要緊緊抓牢的,要互相提醒彼此神在照管一切,神是真正的領導者。


祈禱解決之道,冥想聆聽神性解答

如果有朋友失意,最好的方式就是跟他說,我們一起來祈禱吧。祈禱不用是宗教性的,就只要禱告。神了解我們需要的一切,但也因為自由意志,在我們請求後才有神性的相助。所以請求後敞開心,祈禱是對神說話,冥想是聆聽神的答案。冥想不用長、不用很正式,可能是到戶外從事園藝,或只是出去走走,或只是起床前躺在床上說:「親愛的上主,今天你希望我做什麼來幫助這個世界?」然後深呼吸。你會透過很多方式得到答案,像是感覺、影像,可能是你聽到別人說的話,收音機裡的音樂,所以保持敞開來接受指引。


應用過去所學,以「辨別」取代「批評」

整合所有這輩子、前世學到的工具,所有在你靈性工具箱的工具今年都會用到。這也代表你要擔當領導者,讓那些害怕、憤怒的人看見可能性。批評會付出極大的代價。聖經說:「別評斷人,以免你們被評斷。」「一隻手指著別人時,其他三隻手指著自己。」批評是去說這是好、那是壞,讓更多的小我進入,然後你失去自信,也可能導致你事後批評自己,無法去遵循神聖指引。「辨別」的意思則是,我被這吸引,我沒有被那吸引,利用感覺和身體去辨別。


淨化、排毒,運用身體訊息

敏感度是你的真相探測器,是2017最好的禮物,幫助你辨別該遵循什麼,該與誰相處,該住哪裡⋯⋯。你的身體給你立即的回應,將身體盡可能地保持乾淨、淨化,成為一個完整調頻的工具。避免化學用品、食物,選擇一天或幾天去僻靜或獨處,耶穌就曾走進荒野三天祈禱和冥思,回來時更有力量。

可能是用一年隔絕新聞,只知道真正必要知道的。可能有人會說你太天真,這樣不像行動主義者。但如果你早已開始聯合抵制,早已履行你的承諾,雖然隔絕新聞一陣子,但你早已做了該做的事。那些勇於觀看新聞的人,可以視之為神聖任務,知道自己該為哪些事件祈禱。遠離類似暴動的事件,遠離憤怒和混亂。對於和平的遊行,看看你的身體,身體會告訴你該不該去。對於說出真相的人、尋找真相的人,我們的確需要你,但請在進行中保持安全,別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。


2017是改變的開始

你的靈魂是永恆的,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傷害你的靈魂。希望我沒有嚇到你,只是想說出我的實話。2017在生命靈數裡是「 1 」,去年是「 9 」,代表完成。今年則是新開始,是改變的開始,改變時可能會有點混亂。我們會改變軌道,有時會令人難受不適,不過你的神聖指引會照顧你。


我們會創造奇蹟

耶穌和大天使麥可要我告訴你們,我們會創造奇蹟,我們會來幫助你們。會有神聖的介入和來自天堂的揭發人,在黑暗時刻他們會介入。我不覺得這是他們會再來這個世界的意思,比較像是有很多奇蹟,這也需要你成為奇蹟的通道。


依據祈禱做好準備,你的喜悅是神聖的貢獻!

祈禱,為惡劣的天候準備好發電機、手電筒和電池,儲備好糧食與水。許多過去發生的事也有可能再發生。別等外在環境變好才快樂起來,你的快樂喜悅是神聖的,讓自己快樂起來是可以讓更多好事發生的卓越貢獻。當你快樂時不表示你不在意,因為你的受苦無法幫助任何人,只是投入了更多負面能量。



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中)
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下)
抽張Oneness Card指引心方向
花繪卡線上小占卜 Part I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