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

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中)

Photo Credit: https://goo.gl/8jp2Sh
購買:https://goo.gl/vP1dWn

1. Peace I leave with you. My peace I give unto you.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
約翰福音14:27

2. Pray always. 
時時禱告。
路加福音21:36



朵琳在影片結尾抽了兩張《來自耶穌的慈愛話語卡》,帶了一個超有威力的祈禱,需要時可以重播影片,常常和朵琳一起祈禱。(祈禱從51:15開始)

§

耶穌承諾那來自神的平安總是與我們同在。祈禱,你的祈禱幫助了所有人。以自己的方式祈禱,以愛、平靜禱告。一起來祈禱吧。(深呼吸~朵琳雙手張開,讓你可以握住她的手,握住所有一同觀看這個影片的人 :) )

親愛的神,親愛的高我與聖靈,親愛的耶穌,親愛的聖母瑪麗亞,親愛的大天使麥可,以及每個人的守護天使,我們感謝這個同在的機會,讓我們藉此影片連結起來。感謝你們讓我們知道我們在靈性真理中同為一體,這也包括了政治和企業領袖。願我們穿越憤怒、評斷、挫折,請幫助我們療癒對他們的想法,鼓舞他們,讓他們沐浴在神聖的光中,淨化他們與我們每一個人,讓我們遠離小我、走入高我,也就是神的無限心智。

請協助我們對於神聖指引的智慧付出行動,做每個決定前祈禱、與神討論。親愛的神,請協助我們擁有勇氣,對祢有信心,我們一起可以處理所有事。請讓我們知道在靈性實相裡我們很平安,你將我們造為永恆、充滿愛、睿智、聰明、有創意、永生的靈魂。親愛的神,請公平滿足每個人今年的需求,請幫助世上所有的孩童保有希望與純真。

請幫助我們擁有純淨的食物、水、醫療設備、僻護所,請幫助每個人和每個種族都備受尊重,請讓這個世界和諧融洽。請照顧和平守護者、揭發者,以及那些以愛與平靜說出真相的人,並讓他們平安。請協助環境保持純淨,請讓全民及所有負責環境之人更加關注環境、尊重環境。請幫助我們尊重動物,讓人們決定今年要開始視動物為親人而非物品。今年若有任何艱辛的靈性課題,請讓我們對自己和他人保持溫和、柔軟、慈悲。

如果你在今年有所祈求,可以在此刻說出來和所有一同觀看的人禱告。請傳送能量給這些禱告。親愛的神請一如往常的回應我們的禱告,請協助我們清楚聽到、感覺到、看見你給我們的指引,請給我們勇氣與信心,不只能了解你的指引,也知道我們能做到、也必須去做。請幫助我們不再拖延生命目的,不再覺得我們必須先要有錢和自信才行,請協助我們了解在採取行動的同時也能獲得支持,而不是要先有支持才去行動。請協助每個觀看的人知道,無論老少,你都有存在的意義,都帶來正向的改變。你成為愛的領導者,幫助所有人。願神保佑你,我親愛的家人。我傳送給你許多祈禱、愛和樂觀的想法。

請保持信心,請對每個人內在的良善保有信心,當我們看見他們的好——包括那些胡作非為的領袖——就是在愛他們的黑暗面,就是在以你敞開的心發出光照耀所有人事物。了解你我及整個星球都在神的掌握之中,而神不會有任何失誤。神無條件的愛你,請你也愛神,以意識、祈禱和行動回報,看看會發生什麼奇蹟。我傳遞給你滿滿的愛與天使祝福。


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上)
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下)
抽張Oneness Card指引心方向
花繪卡新年小叮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