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0

♥ Mini Sadhana—— 直覺與創造力.Wah Yantee(2/26—3/8)


現在這個年代,資訊不只隨手可得,更像洪水一般湧來,不注意、不想接受都不行。洶湧而來的資訊如海,可載舟,更可覆舟。現代人可以乘著資訊之海遨遊世界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要認識任何事物只要連上網路,數秒就可完成。但也因為這些方便,許多似是而非的訊息和假新聞同時四處流竄,在毫無覺察之際進入潛意識,激起有心人士想要的反應。

分辨資訊的方式之一就是運用最真實的感覺,也就是直覺。朵琳.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(上)裡建議運用身體作為真相探測器,Kundalini Yoga裡也有開啟直覺的真言 "Wah Yantee"

直覺與第三眼有關。肉眼可以很輕易的被蒙蔽,閉上雙眼運用第三眼或直覺洞察時,往往能撥雲見日,看得更清楚、看到表相下看不到的東西,也就是真相。直覺不僅帶來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清澈明析,與宇宙接軌的同時,靈感和有創意的想法也會源源不絕的流過,所以這個真言在開啟直覺的同時也帶來創意。

"Wah Yantee" 來自瑜伽之父,也就是《瑜珈經》的作者帕坦加利。兩千多年前帕坦加利告訴學生,黑鐵紀元時將有一位上師 Guru Nanak 出現,將這個描述偉大上師的真言傳給世人。這個真言也預言了 "Wahe Guru" 真言的來臨。 Kundalini Yoga 的大師 Yogi Bhajan 曾說這個練習是數百年祈禱的頂峰。

~ Mini Sadhana.Wah Yantee~


時間:2/26~3/8每日晚間十點
練習方式
坐姿:簡單盤坐,或坐椅子,兩腳輕鬆放在地上,雙手放在大腿上
眼睛:輕輕閉上雙眼,專注於眉心,或只要閉上雙眼即可
唱誦:

Wah Yantee Kar Yantee, Jug Tut Patee,  
Aad It Whaa-Haa, Brahmaaday Trayshaa Guru, 
It Wahe Guru
§
偉大的宏觀大我,富有創意的本我
在時間中具有創造性的一切,來自最偉大的那一位
神的三個面向:梵天、毗濕奴、溼婆神
最偉大的上師

時間:7分鐘
收尾:深吸氣後止息,雙手往上延伸,吐氣放下。重複兩次後放鬆。



--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